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草莓布丁。0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布丁。03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噢!這種好事怎麼總是不落在我頭上呢?!”妍如之哀號着,在她房間中央的狐毛地毯上滾來滾去。 

  “我在你家住下……” 

  “他是叫東城堰吧?他長得真的好帥啊……像吳尊,像汪東城,像炎亞綸!堰啊!啊啊啊啊啊!”妍如之又神經質地爬起來,在她的床上蹦來蹦去。 

  藍草停止了手中清理行李的工作,定定地看着自己的好朋友。 

  妍如之見藍草這副模樣,終於恢復了正常:“好好好,我錯了,向藍草同學道歉!” 

  藍草低下頭,繼續清理行李。妍如之長長地吁了一口氣。 

  這個藍草,簡直對所有男生毫無任何感覺。 

  其實事情全都發生在半個小時前,藍草摔倒在人工湖旁邊—— 

  “請問,需要我幫忙么?”一張好像匯聚了萬丈光芒的精緻臉孔出現在她的上方。 

  “呃……”藍草並不想請求陌生人的幫助,於是她猶豫了一會兒;她想試着站起來。 

  男孩猜到了她的想法,便安靜地站在一邊。沒有上前幫助,也沒有離開。 

  藍草扶着手旁的大樹,企圖勉強站起來。但是,她發現她的腳根本連力都使不上。 

  男孩沒有說話,慢慢地將手伸給她。 

  她漲紅了臉,也不知是因為害羞,還是懊惱;但這副樣子,確實甚是可愛。 

  “你家住哪兒?” 

  應該是以為自己家住這裡吧。 

  “我家不住這兒,我是來拜訪我好朋友的。” 

  男孩想笑,忍住了終究沒出聲。“那……你好朋友家住哪兒?” 

  “清源花園別墅區C區601座。” 

  “嗯。” 

  說完,男孩一把就輕輕地將藍草從地上抱起,背到背上。沒想到男孩外表單薄,抱起藍草竟如抱起一個枕頭一樣輕鬆,且穩穩噹噹。 

  或許是因為第一次背女孩子吧,男孩象牙白的臉上,淡出了幾朵紅暈。而藍草早已是眩暈狀,臉紅得幾乎賽過秋果。 

  途中兩人都非常沉默,男孩想說說話改善下尷尬的氣氛:“呵呵,你很輕啊。” 

  “……嗯。” 

  對話結束。 

  尷尬還在繼續……不過幸虧到了目的地。 

  敲開門,妍如之家的女傭把像八爪魚一樣扒在男孩身上的藍草抬進了屋子。(……) 

  妍如之磨磨蹭蹭地從房間出來,還一路念叨着藍草“怎麼搞的”“這麼大的人了還會摔跤”;接着她就像被雷電擊中一樣,定住了。 

  她小聲地在藍草耳邊問:“你男朋友啊?” 

  藍草沒理她,白她一眼。 

  但妍如之也是接受過精英教育的,馬上變了嘴臉:“謝謝你把藍草送過來,我是她的好朋友,妍如之。” 

  “你好,我叫東城堰。幫人既然已經幫到底了,那麼我先告辭了。” 

  “嗯嗯,好的。” 

  回憶結束…… 

  “東城堰……我沒聽說過有姓東的啊?”妍如之一個鯉魚打挺,又從地上蹦起來。 

  “笨蛋,人家是姓東城名堰的。” 

  “呃……” 

  兩人正你一言我一語地討論着東城堰,門鈴響起來了。 

  “送電腦的來了。” 

  “不會吧,哪有這麼快的?”妍如之難以相信物流公司的速度,“你的腳還沒完全好,呆在這裡,我去看看。” 

  “嗯。” 

  妍如之走到別墅門前,打開門。來的果然不是物流公司的工人,但卻是藍莓。 

  藍莓對甜甜地她微笑着,道:“妍如之,我姐姐在你這裡嗎?”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草莓布丁。0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布丁。0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