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字家族。01日不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家族。01日不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後來我知道,日不落就是那個有清新氣味漂亮綠色的森林。森林裡不只有我們十七個生命,還有人類還有動物。 

  他們對初到此地的我們溫暖的笑,並不漂亮並不燦爛,只是照得我們的心很溫暖很溫暖而已。我們慢慢地融入這個森林,彷彿我們就是普通人一樣。 

  可是我知道,從某些不經意的動作不小心的神情中,我們都銘記着那個被我們稱作父親的少年,還有那麼空茫的白色空間。我們從來沒有遺忘,我們是特殊的生命體。 

  即使這個日不落也並不普通。 

  湖底有溫潤的珍珠,卻被孩子們當做彈珠玩着。 

  人們根本不需要農墾,不管怎麼拔根怎麼燒毀怎麼吸取,某些地方總是有着蔬菜小麥清泉河流,即使你往水裡撒把泥巴,也會在須臾間變回清澈。 

  這裡從來沒有過冬天,也從來沒有過雪,日不落的太陽始終懸在天下永不落下。 

  這裡的人這裡的獸死去後會在空氣中消散,連屍體都無法留下,無論感情再怎麼好,人們卻不會去思念他,彷彿這是一件理所當然天經地義的事。 

  這裡的動物在外界皆是高星魔獸,甚至有自己的思想,他們卻從不傷人,從不離開森林。 

  ……日不落之森,明明只要走出就可以接觸到外界。可是卻沒有人走進來,沒有人走出去,變成了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 

  後來我才知道,來了這裡的要麼已經被魔獸吞噬,有能力戰勝魔獸的又和我們一樣被溫暖感染。我總是會想,日不落是不是有一種特殊的魔力,使我們不禁被吸引住,再也再也出不去。 

  可是至少我們在這很快樂,可以和那些孩子嬉戲玩鬧,可以和老人們叨叨絮語,不用去顧及外界的一切。 

  是多麼多麼的美好。 

  後來二哥他們告訴我,父親不僅可以碰觸規則,也可以扭轉規則,父親自私地不允許那些人哀傷不允許那些人離去,於是將日不落的規則完全修改。入侵者要麼死亡要麼歸融,而人們也不會有出去的念頭。 

  偶爾有了黑羊,不想像其他白羊一樣低頭吃草,抬起頭想要看到牆的倒塌,越過那道black sheep wall,驅散迷霧。 

  而等他走着走着便會發現怎麼也走不出去,而其他人是在森林內部的,沒有人,那些魔獸兇猛起來,猛地一躍,將他吞吃,連骨髓都不會剩下。 

  黑羊之牆。 

  我不知道越過牆的黑羊驅散了迷霧的黑羊,到底算不算算不算是害群之馬。 

  不過我也不需要知道。 

  只要安靜地待在日不落就好。 

  可是日不落的靈氣似乎被我們十七個生命渲染的更加豐沛,竟然滋生出了一隻海妖。 

  湖泊里的海妖,荒謬又可笑。 

 

您正在瀏覽: 數字家族。01日不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家族。01日不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