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海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海公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見過四季如春的勞動公園,遊覽過風景如畫的兒童公園,卻從沒有看見過這樣的星海公園。星海公園的美在於一望無際的大海。大海真藍啊,藍得像是某個畫家打翻藍色的水彩;大海真大啊,大得像那一望無際的藍天,小魚在那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大海真涼啊,涼得讓你在船上也感到了一絲絲涼爽;大海真美啊,美得讓你彷彿走進了一幅美麗的畫卷,被陶醉在這美景中,真是“日出江花紅盛火,春來江水綠如藍。”星海公園的美在於蒼翠欲滴的小草。小草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小草真香啊,香得能飄到一瀉千里;小草真軟啊,軟得讓你想到媽媽那床又軟又香,真想躺上去;小草真厚啊,厚得彷彿是媽媽那被子,給我們一絲絲的溫暖。小草還有那頑強的生命力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星海公園的沒在於那鬼斧神工的雕塑。有那專心致志的下棋老人,有那技藝高超的體操運動員,有聚精會神的讀書人,有騎馬人,有……,那是巧奪天工的雕塑把我吸引的如痴如醉。星海公園的美在於……我們能不喜歡這樣的星海公園嗎?(屬於原創作品)

您正在瀏覽: 星海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海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