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連星海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連星海公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張照片是旅遊時爸爸媽媽帶我在大連星海公園照的,那時我才七歲。看了這照片可能有同學問:“你在和誰下棋?”我會告訴他們那是我在海邊和用鐵塑造的假人在下棋。   

大連是個美麗又清潔的海濱城市,馬路兩邊種着鮮艷奪目的花草,空氣中散發出海的氣息。 

當我看到大海特別高興,大海真寬闊啊!一望無邊。我赤腳走在柔軟的沙灘上,海浪扑打着我的腳面感到非常快樂。然後,爸爸媽媽就帶着我坐着汽艇飛一樣的到海中間的一個小島上,島上全是貝殼和螃蟹,還有小魚和海帶,還有人釣魚呢。 

我和爸爸媽媽找來一些瓶子裝了許多小魚、螃蟹和貝殼,在島上玩得可開心,轉眼間到了傍晚我們就戀戀不捨離開了大海。 

我非常喜歡大連! 

同學們你們想去嗎?

您正在瀏覽: 大連星海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連星海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