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星海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星海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連有許多公園,有美力的勞動公園,快樂的老虎灘公園……但是最迷人的還是迷人的星海公園。

  我漫步在金色的,軟軟的沙灘上,我的小腳丫陷進了沙子里,沙粒不停得鑽進我的小腳丫里,弄的我痒痒的,奔跑在金色的沙灘上,留下了一排排小腳印,被浪花一打,我的小腳印都沒了,好像浪花哥哥在和我捉迷藏呢!沙灘上有許多顏色不一形狀千奇百怪的貝殼,放到我的耳邊,彷彿能聽到大海的聲音。我想回到家中我一定要把這些美麗的貝殼串成小掛飾掛在我的房間里。

  聽說這裡的礁石下有許多小螃蟹,快去捉小螃蟹,翻開一塊石板,下面果然有小螃蟹,由於突然見到亮光,他們朝四面八方逃去,真是可愛極了,

  我站在礁石上,看到人們在海中嬉戲,是那樣的快樂,我羨慕極了,我也迫不及待地換上用泳衣,帶上游泳圈,小心地向大海媽媽的懷抱走去,剛一接觸海水,我就立刻縮了回來,媽媽在一旁鼓勵我:“不要怕,勇敢些。”聽了媽媽的話我大膽的向前走,當我把身體浸海水裡,適應了海水的溫度,原來是那麼的溫暖。今天真是快樂,我感到我就像一條美人魚在大海里遨遊。

  這就是我喜歡的,迷人的星海公園,讓我流連忘返。

  五年級:李佳鑫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星海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星海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