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星海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星海公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黃金周,正是出遊的好時候,在這個“五一”,媽媽帶我去了很多地方。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星海公園了。

  5月4日,媽媽帶我去了星海公園,剛一進門,就看見了一個大花壇,花壇里的花可真多啊,有紅的、黃的、紫的……五彩繽紛,爭相開放,使公園裡清香裊裊。再往前走就是波瀾壯闊的大海了,啊!大海真藍啊,藍得彷彿是天的下半身。我飛奔到沙灘上,手伸進了大海,海水可真涼啊,我又往海里扔石頭,激起了一串串浪花,媽媽在那兒給我拍了幾張照片作為留念。接着,我們來到了空中飛椅區,我買了票,坐了上去,轉盤慢慢升高慢慢轉圈,越轉越高越轉越快,開始我非常興奮,大喊大叫,可是後來我被轉暈了,分不清東南西北,下來以後半天才回過神,我發誓以後再也不坐了。然後,我們離開了空中飛椅區又到了碰碰車區,那裡的車可真多啊,有黃的、紅的、綠的,只聽見一片碰撞聲,我坐上一輛綠色的車,當我正開得起勁的時候,不知道是誰從後面來了個突然襲擊,把我的後腦勺給撞疼了,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只聽“砰”的一聲,我又被人從側面撞了一下,撞得我頭暈眼花,雖然我被撞得很慘,但是感覺很刺激。最後,我來到了步行球區,我看見了在球里的小朋友,有的直往前爬;有的站起來往前走,可還沒走兩步就摔了個大跟頭;還有的在裡面愜意地躺着。我帶着好奇心鑽進了藍色的球,剛開始,我不停地往前爬,可始終在一個地方打轉轉,試着站起來,可沒想到一個仰面朝天摔了一跤,後來我慢慢地掌握了行走方法,正玩得起勁時,球突然飛快地動了起來,我正納悶,原來時間到了,我被工人拽到了岸邊。真掃興,我還沒玩夠呢。

  星海公園的樹美、花美、草美、水美,各種景物都很美,讓人眼花繚亂,流連忘返。

   遼師大二附中初一 王梓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遊星海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星海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