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遊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星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寧靜的夏夜,我獨自一人坐在窗口,想著兒時媽媽給我講的神話故事,漸漸的,眼前模糊了...... 

  突然,一道紫光射來,我嚇得用手捂住了眼睛。漸漸的,光暗了。我定睛一看,不由得嚇了一身冷汗:天哪,那不是UFO嗎!這時,一個12歲左右的女孩走了出來,她身穿一條紫色的連衣裙,紫色的長發在風中飄揚,一雙紫色的大眼睛煞是好看。“你好。”她看着瑟瑟發抖的我“我叫紫凝,你是成成,對嗎?我帶你去紫色星球看看吧!”說完,她拉着我的手,上了飛船。 

  大約過了過了10分鐘,我們到了那個叫紫色星球的地方。 

  嚯,真是名不虛傳,這裡到處是紫色。紫凝拉着我,來到了一條繁華的大街上。 

  呀,可真熱鬧!這兒到處掛着紫燈籠,人們都喜氣洋洋的。紫凝告訴我,她們這兒快過年了。“什麼?過年?現在可是夏天,過年是冬天的事了。”我很奇怪。“哎哎!”紫凝推了我一把“這兒是紫色星球,不是地球!”“哦,對啊。”我笑嘻嘻的。“這個年,你來我家過吧,我們這兒過年可熱鬧啦!” 

  不知不覺,三天過去了。 

  大年初一這天早上,我和紫凝還在睡夢中,只聽“砰”的一聲巨響,紫凝醒過來了,她告訴我,這聲巨響是新年的鞭炮聲。於是,我們倆拿起鞭炮,出去放。紫凝說:“告訴你,第一個放鞭炮的人,一年都會有好運呢!” 

  “哎呀,你怎麼在這兒睡著了?”媽媽叫醒了我。我望着天空,又看到了那束紫色的光......

您正在瀏覽: 夢遊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