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暢遊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星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暢遊星空 

  談世清 

  這一夜,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星並不遠,夢並不遠,只要你踮起腳尖。---題記 

  夜,靜悄悄的,萬籟俱寂。我佇立在陽台上,仰望着星空,一陣涼絲絲的清風拂過窗檯,撩起我的發梢。皓月悄無聲息地迸射出皎潔的月光,此時的月亮睥睨地瞥着四周,冷默了這些閃爍的‘小不點’。她為自己炫目的光彩而驕傲,憧憬得到人們的景仰與贊耀。 

  而平庸至極的繁星,像害羞似的,時隱時現,窺視人間。它們自由地在夜空中徘徊,不受宇宙陰慘地播弄,雷霆萬鈞地鞭撻。它在每個角落放射燦爛的光芒,用丁點光亮詮釋着自己的存在,而正是這微不足道的力量照亮了人間,餘輝搗碎了沉浸在水中的夜。它是夜幕上閃耀的精靈。是世間一切甘甜、燦爛、高尚結晶的靈魂。也許我嚮往的也正是那點點星光的人生吧! 

  星星在夜空中起伏,跳躍,演繹着精彩的人生。它毫無限制地在暗無天日的夜空中跳舞,發泄鬱悶的情緒,在幽靜的深夜才能欣賞它散發出的真正的光輝。而它儘力發揮自己的力量,用點點熒光渲染了平淡的夜;從點點星光點綴出夜的風韻,譜寫出動人的篇章,也許只有這沉重的黑暗才能把它那綿薄星光突現的淋漓盡致。多麼浩浩蕩蕩的無邊無際的偉大力啊!始終如一地在夜空下發光發亮,並默默念叨:“有一分光,發一分熱。”在這迷茫中,我的未來還遠嗎? 

  我相信有一種願,會把所有的暢想都實現。就在這一天命運將會改變,期待着一顆絢爛的流星劃過天際。我許下了埋藏至久的心愿,這會是最美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暢遊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