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我身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我身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在我身邊

  愛是油畫棒上的一滴顏料,畫出美麗的畫卷;愛是樂譜上的一個音符,奏出美妙的樂曲;愛是炎炎夏日裡的一縷清風,涼爽着我的心靈;愛是嚴寒冬日裡的一抹陽光,溫暖着我的心田……我感覺,愛在我身邊。

  記得那是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早晨,鬧鐘把我從夢中喚醒,我依依不捨的穿上衣服。洗漱完后,我叼了個麵包就向學校走去,因為當時學校很近,就沒讓父母送我了。在出門前,媽媽一再的囑咐我,要我帶傘去學校,說天氣預報預測今天會下暴雨。我向窗外望了一眼,天空烏雲密布,感覺隨時都要下雨。但我還是把媽媽的話當成耳邊風,沒當成一回事。

  在去學校的路上,天空的烏雲慢慢散開,太陽公公露出了面孔,我的心情也隨着溫暖的陽光漸漸好了起來,心想:媽媽也真是的,太陽都出來了還會下暴雨?要下也是下太陽雨吧。天氣預報真是不可靠啊!

  但不過,天空像嬰兒的臉,說變就變,時而哭時而笑。上學時還是艷陽高照,一放學又變回了早晨的模樣。天空突然電閃雷鳴,不再是那樣晴朗,雷公在天上敲打着鑼鼓,電母在一旁賣弄着金嗓。

  我的眼淚都快從淚框中流出,我一個勁的朝家裡跑。

  跑着跑着,在不遠處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跑來。仔細一看,那是媽媽!我撲進媽媽的懷抱,眼淚不聽使喚,不停的流着。媽媽看到我后撫摸着我的頭,以安慰的口吻對我說:“別哭了,乖!媽媽這不是來接你了嘛,天氣誰也料不準,下次多注意一下就好了。”媽媽幫我擦掉了臉頰上的淚水,把我濕透的外衣脫了下來,讓我披上她的大衣。

  在回家的路上,傘一直向我這邊傾斜着。到家后,媽媽右肩膀全濕透了,當時年幼的我,眼睛也不知為何濕潤了,只覺得一股暖流在心中緩緩流淌……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小學的歡樂時光,就這麼度過了,現在我已步入初中的大門,開始了新的初中生活。不再像以前那樣淘氣,在生活中,我慢慢懂得什麼是愛。

  “愛”不是一個尋常的字眼,它包涵着多少深刻的含義,沒有人能完整的體會……

  初一:唐安琦

您正在瀏覽: 愛在我身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