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我身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人類一個亘古不變的主題。我們賦予它太多的詮釋,也賦予它太多的內涵。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它伴隨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於是,在兒女的笑聲淚影中便融入了母愛的纏綿。

我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才五六歲。那是個夜晚,我睡覺的時候感覺有一點暈,媽媽用手摸了摸我的頭,喃喃地說:“唉呀,不好了,發燒了,怎麼辦呢?”媽媽二話不說抱起我,拿着棉襖就往外跑,寒風吹在我和媽媽的身上就像刀割一樣,可是媽媽忍着寒冷,不顧一切地把我送到醫院,可是快到醫院了,媽媽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臉上擦破了一塊皮,媽媽忍着疼痛把我送到醫院。在醫院裡,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媽媽不時地保持室內通風,時不時地問我:“好些了嗎?”還按時給我吃藥,陪着我玩遊戲,媽媽被我折磨得筋疲力盡,但沒有一絲怨言,多了的知識更細心地照顧我。終於,我一天天地好起來了,可是媽媽熬夜照顧我幾夜都沒有睡覺,眼睛都腫了,媽媽臉上那片傷疤,現在還沒有下去。在小時候我有過許多這樣的事,媽媽都是全心全意地照顧我,我感覺有一個這樣的媽媽是我的幸福,我真想大喊一聲:“媽媽,我愛你!”

    愛就在我身邊,家裡有疼愛我的爸爸媽媽,有太多的開心和快樂,有無數的溫馨和幸福,有無盡的留戀與嚮往,我愛我的家,更愛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愛在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