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長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長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長的快樂 

  成長,讓我們猝不及防;青春,讓我們面向成熟。成長的人生,像喝了蜜汁一樣甜;成長的人生,像失明后又重見天日一樣快樂;成長的人生,像站在陽光下沐浴一樣幸福……。 

  ——題記 

  成長的快樂,幸福的雨露。心中的磁帶慢慢地輪迴…… 

  嗨,我變了,以前的我,是一個愛玩泥巴的小女孩,身上髒兮兮的,這兒一塊黑,那兒一塊紅,就像一個泥娃娃。而現在,整潔的着裝,整齊的頭髮,和以前是迥然不同。我發現,我長大了! 

  以前我總是瘋瘋癲癲的,爸爸的話不聽,媽媽的勸不理,還常常與他們頂嘴,一點淑女的氣質也沒有。現在,我變了,我開始幫忙做家務活,爸爸媽媽的吩咐我盡量去做,不會沒大沒小,心裡也變快樂了。我長大了! 

  小時候的我不思進取,不把學習當回事。一放學,就像打開籠子里的鳥,到處亂瘋,考試要媽媽幫忙複習,作業要媽媽催着做。日復一日,我開始變了,思想也成熟了,我喜歡上了學習,並自覺完成作業,成績是名列前茅。我長大了! 

  長大了,我學會用新的眼光去看待這個世界,用行動去感受,實踐生活。我因成長而思索,因思索而成熟,成長充實了我的生活。我的思想將飛到了雄偉的珠穆朗瑪峰上,我要對着天空,對着白雲,對着風,大聲說:"成長,我的快樂之源!"

您正在瀏覽: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長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