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我身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我身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有許許多多的值得回憶的事情,這些美好的回事情又的是別人送給的,也有的是送給別人的。而在我的腦海中同樣也有這樣一件的值得回憶的美好事情。那是發生在去年冬天發生的一件事:

  1月12日是我的好朋友軒軒的生日,但這一次的生日卻不同於往年的生日:每年生日都是她的爸爸媽媽和她一起過,而今年她的爸爸媽媽因為工作上的問題所以不能回家陪她過生日,但她平時也不告訴我們她的生日,所以她認為她的第12歲生日只能是她一個人過。但她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我們這些好朋友陪她一起過生日。這一天另一個好朋友小宇來找我說我們一起去給軒軒過生日。他的爸爸媽媽沒法陪她過生日就讓我們陪她吧,我答應了。於是便帶上錢去了禮品店。急急匆匆挑了一個禮物后,便和其他朋友匯合,一起去超市買裝飾品,買完后便去了軒軒的奶奶家了(由於軒軒的爸爸媽媽沒在家所以就讓軒軒在奶奶家)經過同意后奶奶答應把房子借我們用一下。我們在屋頂上掛了彩條和彩色紙。病吧提前訂好的蛋糕拿了回來放在飯桌上。一切都準備就緒后我們關上了燈並讓一個人在外面放哨,看軒軒后馬上通知我們。突然門嘎吱一聲的響了,並小聲的說:“軒軒回來了”!我們打開打火機然後把準備好的蠟燭點着了。門又響了一身。我們知道肯定是軒軒回來了看到屋裡沒人只是在桌上有一個大蛋糕還點着蠟燭。他便大聲喊着奶奶。就在這是我們異口同聲的唱着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軒軒打開了燈她再也忍不住了,流下了激動的眼淚,說:“你們……你們怎麼會知道我生日的?”小宇說:“還不是從你作文上知道的?”軒軒笑了,也不知道是誰說了一句:快吹蠟燭啊!這時我們才想起了正事,我們讓軒軒許完願后便和她一起吹滅了蠟燭。過後我們便送上了各自的祝福和禮物,又吃了蛋糕。我們又一起吃蛋糕,玩遊戲,唱歌,拍照。軒軒說這是她所搞的生日中最快樂的一次!

  啊,正是這一天才讓我明白了:幫助別人遠遠比被別人幫助快樂!

  五年級:崔xq

您正在瀏覽: 愛在我身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