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我身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我身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次老家的房子發生火災,把家裡的貴重東西都燒了。但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什麼才叫做真正的愛心。 

  事情就發生在9年前的夜晚 …… 

  由於爸爸在床上抽煙,導致了家裡的大火。 

  在家裡發生火災的那一刻,我感到了害怕,也不知道怎麼才能走出去。但是,在關鍵的時刻,我家的鄰居們都跑來幫我們的忙了 …… 有一個阿姨把握報了出去。其他的人潑水的潑水,報警的就報警 …… 

  不久,火警車來到了我家門口。經過了小時的奮鬥,隊員們終於把我們家的火救熄了。 

  當我們為住處發愁的時候有一雙手抓住了我:“來我們家住吧,我們家大。來吧”。我又把目光轉向了別的人。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來我們家住吧,我家地多“! 

  我真的很感動 …… 我知道大家的屋子並不大,如果加上我們肯定不夠的地方睡的,他們的家人也要睡客廳的。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每個人身邊都有着很多的愛。你發現了嗎 ……

您正在瀏覽: 愛在我身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