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我身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我身邊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如絲

  在宿舍里我看着箱子流淚……

  天氣變泠了,這次回家,媽媽給我準備了好多棉衣、外套,可是原來的箱子太小了放不下,於是她就買了比原來大得多的箱子,在我的房間里一件一件衣服疊好,擺的整整齊齊的,她為此忙的滿頭大汗。

  下午到了,我該去學校了,媽媽她開這車送我去學校,但是因為路況,我們堵了好半天,眼看就要遲到了,到學校之後要先到教學樓簽字后搬箱子去宿舍,可是之後短短十分鐘了,時間怎麼夠呢?

  我在車中急得焦頭爛耳,媽媽大概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一會我先送你夠去簽字,讓我一個人搬吧!”我心頭一震說:“箱子很重的。”她卻說:“沒關係我一個人慢慢搬吧!”我聽這話淚水差點噴涌而出。

  媽媽把我送到教學樓簽了字,對我笑了一下便離開了。上着課我的心仍然在顫抖,腦海中不斷浮現出媽媽在搬那個大箱子的情景,一定很重吧。

  晚自習結束了,我回到宿舍,看到了我的床上被整理的乾乾淨淨,箱子中的衣服也是整整齊齊,可以想象媽媽對我的生活是多麼的細緻,多麼的關心。

  我打了個電話想想媽媽說一聲謝謝的,剛通電話就傳出了媽媽的聲音:“是浩珏嗎?我把厚的的衣服都放在箱子的上面了,最近天氣冷了,別穿薄的衣服了,還有飯要多吃一點,記得把毛巾拿出來掛好……”我這次淚水直接流了下來……

  媽媽啊!下次搬東西請讓我和你一起搬!

  在宿舍里我看着箱子流淚……

  父愛如山

  看着爸爸臉上的皺紋,淚水盈眶……

  一次在體育課上我的腳在跑步的時候扭傷了,我回家和父母談起,媽媽很着急不斷問我要不要緊,可是爸爸卻冷冷地說:“那麼賣力跑幹什麼啊,是要參加奧運會啊!”我聽了心冷了一半,我頓時覺得爸爸不愛我。

  第二天早上爸爸叫我下樓去車裡,我還不知道爸爸要搞什麼名堂,我坐到車中,起車了,爸爸開着車,我問他我們要去哪,爸爸也是和平常一樣的語氣冷冷地對我說:“你不是腳扭了嗎,聽說楠溪江那邊有一個不錯的骨科大夫,我帶你去看看。”我說:“那裡離這很遠的,而且店裡今天不是有一個很重要的顧客來嗎?”爸爸不說話了,我也只是默默的看着他。

  經過兩個小時的路上時間,終於到了,看看起來小小診所,裡面卻擠滿了人,可是此醫院遠近聞名啊!

  看起來要排很久的隊伍了,爸爸掛了個號,在那長長的人群後面排起了隊伍,不知道過了多久,大概有一個小時了吧,爸爸把我叫了過去,我看他的腳都站麻了。

  醫生叫我躺倒床上,父親小心翼翼的將我扶上床,在旁邊用很緊張的目光看着我,生怕我腳有什麼疼痛,還好醫生檢查起來一切正常,就是我的骨頭跟不上身體所以腳有時會出點問題,爸爸放心的鬆了口氣,把我扶下了床。

  又經過兩個小時的路上時間,到了家裡,剛進家門爸爸疲倦地趴在沙發上,他一定很累吧!突然他又爬了起來,似乎想到什麼重要的是一樣,走出了家門。

  晚飯時間到了爸爸端過來一大盤的牛排,夾到我的碗里,對我說多吃點,這個補骨頭有營養,我頓時傻了眼,原來他拖着疲倦的身體的去給我買了牛排。

  看着爸爸臉上的皺紋,淚水盈眶……

  愛在我身邊

  看看爸爸媽媽我覺得愛在我身邊……

  我有一個母親,她對我的愛如同細絲多麼細緻,她的愛毫不隱瞞;我有一個父親,他對我愛卻是如同山一般多麼雄偉,雖然他的愛表現的不怎麼明顯。我一個幸福的家庭,讓我無時無刻都感受到了愛。

  看看爸爸媽媽我覺得愛在我身邊……

  初一:金浩珏

您正在瀏覽: 愛在我身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