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亮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亮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亮了,這次天真的亮了。

  我不知道在這個陌生的城市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值得我留戀的。也許在這個黑白交織的世界,等待我的只有那漫無邊際的孤獨,在這個令人悲傷的地方只有滄月的文字可以陪伴着我一直走下去。

  或許我不該這麼的悲觀,可是我的感覺就是這樣的,誰也不能左右。

  終於在今年夏季的某一天,那個火紅的生命走進了我的世界,我的朋友Angle。

  可是,正當我天真的以為生命會就此亮起來的時候,以外的事發生了,好友Angle病了,不是一般的小病。很嚴重,弄不好的話甚至會失去生命,我那好不容易振作起來的心又跌到了谷底,真的不該從廣東回來嗎?

  我意識到我或許是真的錯了。

  這裡的冬天沒有色彩,只是在黑白交織的街道上偶爾有一兩朵不知名的小花,在頑強的,或者說是徒勞的生長着,給這個黑白的世界帶來一點令人欣慰的點綴。

  “葬,告訴你一個好消息,Angle的病好了!”一個平時和我走的挺進的同學對我說著。

  “什麼?真的?”我激動的對他說到,他也被我嚇了一大跳,只是很誠懇地點着頭。

  我高興極了,來到醫院,見到Angle那張紅潤的臉,懸着的心踏實了。

  看看那些不知名的小花,哈哈,鮮艷了。

  再看看以往陰霾的天,亮了。

您正在瀏覽: 天亮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