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亮了,一切都結束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亮了,一切都結束了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序(S H E 《天亮了》):  天亮了天亮了地球又轉一圈了   既然我還幸運的活着   當然要全力以赴去快樂   天亮了天亮了世界還是好好的   什麼痛都是很渺小的   看太陽不是又升起來了穿越一場海嘯什麼滋味我終於親身體會   天崩地裂筋疲力盡靈魂不在身體裡面   然而萬歲萬歲終於和你有個了結   你一邊我一邊   我們的世界最好別再重疊   也別再回想那個太長太長的昨天   太多愛太多淚別再這樣浪費   結束一段感情當然不像搬個家那麼方便   太多細節太多碎片堆在回憶那間房間   但是忍耐一點不去碰它就不危險   你沒變我沒變   我們到最後才弄懂這一點   人活着不就為了實現一個個心愿   好可惜我和你許了不同的願    我的心是我的不會再給你了   :我是我自己的我很快樂(OH~~)天  亮了,雞啼渺遠的響着。都說一天是新的開始,我一直也是這樣認為的:天亮了,一切又回到了原點,一天天的重複。即使每天都不一樣,人還是要活着的,每天都要快樂的活着,一直,一直~~  很小的時候,我喜歡過張柏芝,崇拜過謝霆鋒,羨慕過宋祖英,但是過了很久,我漸漸發現,她們或他們都不能讓我死心塌地愛着。也許,真的是我太小,我還不懂什麼是偶像。也許長大了,就會明白了,明白所有的事情,一切都是因為我還太小,太小~~  6歲的時候,我上了小學一年級,我擁有了我人生中第一個真正的好朋友,兩人整天形影不離,我們學習都很好,被老師譽為“超級二人組”。一直到5年級,我畢業了,轉到上海,即使我們兩個人身處不同的城市,我們的心仍連在一起,因為我們都是彼此的特殊的唯一。即使現在我也有很多朋友,但似乎她們都離我太遠,太遠~~  天亮了,沙漏靜靜地流着。都說太陽是希望的象徵,我一直也是這樣認為的:天亮了,一切又充滿了希望,一次次的輪迴。即使希望不能實現,人總是要嘗試,每天都要努力地生活,每天,每天~~  現在我長大,我有了自己的偶像。許嵩,一個帥氣清純的男孩,用自己的雙手和歌聲詮釋着生命中的一切好與壞,對或錯。他的歌聲中透出一種單純和清純,令人心曠神怡,讓我甚至有種錯覺。現在的我,有能力守護我的偶像,不讓任何人侵犯他,即使是年級第一的班,我發誓,發誓~~。  現在,我12歲,初一。即使我擁有許多名譽上的“好朋友”,但真正能走進我的心裡的朋友卻幾乎沒有。我們都是敵人,在2年後,我們都是敵人,我們站在不同的起跑線上奔向重點高中,有的只是互相的利用,一切都是假的。而我又能說什麼呢,一切都是假的,而我自己的心,也是假的,假的~~  天亮了,一切宛如新生。一切都該重新開始,該結束的結束,該放棄的放棄,這麼說老,我們都如此幸運,至少還有天亮的明天,不是嗎?We  are  so  lucky!

您正在瀏覽: 天亮了,一切都結束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亮了,一切都結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