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色中的西岸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色中的西岸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盛夏的傍晚,我們吃完飯後決定去西岸公園玩一下,平時繁忙的爸爸今天終於答應我們去輕鬆一下了。 

  我們一家四口來到西岸公園。“哇,人這麼多!”我不由得驚叫起來。這裡的人多,車也多,一條長龍沿着馬路排得整整齊齊,讓人看了認為是在開車展。我們看過去滿眼都是人和車子。人在湖邊走,車在路邊停。 

  我們隨着人流來到了熱鬧的西岸公園廣場。這裡地勢開闊,平整乾淨的花崗石地面讓人頓覺舒暢,一棵棵大樹高大挺拔,廣場中間矗立着一尊雕塑,像一個球狀的敞開的世界。這裡特別熱鬧,有打排球的,有打羽毛球的,有踢足球的,有溜冰的,大家玩得真開心。雖然天氣很熱,但瓜渚湖中吹來的風,讓人感到一陣陣涼爽,消除了一天的酷熱,人們變得生機勃勃了。 

  沿着湖邊走,姐姐說:“這裡的燈真漂亮!”我們看見一盞盞絢麗的燈照得西岸公園如同白晝,有的在燈下看書,有的在欣賞這美麗的夜景。那燈遍布公園,柱子上有,樹上有,地上有,岸邊有,橋上有,橋下也有,甚至石頭中也有,讓人目不暇接,如臨仙境。那燈光五顏六色,讓人看了分外愜意,河邊的燈映照在水面上,水中波光粼粼,讓人感到水也似乎染上了顏色,猶如水晶宮一般。地下的燈更是非比尋常,不斷變幻着顏色。 

  穿過人群,我們看到有人在跳舞,他們興緻勃勃,不斷扭動着腰肢,彷彿這是一個大舞台,跳的人是那麼地投入,看的人又是那麼地認真。 

  一路上,我們又看到了不少的小賣部、茶座,還有卡拉OK廳,還有來來往往叫賣的小販,好不熱鬧。 

  夜色中的西岸公園真是美不勝收啊!

您正在瀏覽: 夜色中的西岸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色中的西岸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