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我熱愛生活,是生活給了我生機,如果讓我再次選擇,我選擇繼續,我要繼續走好人生的路,我快樂,因為我熱愛生活,我快樂,因為我懂得生活,我快樂因為我珍惜生活。 

  當我快快樂樂地度過一天的時間時,我很知足,真的,我從前沒有像這段時間一樣高興過,然而今天我很快樂,寫下以上的文字時我激動極了,我常常問我的同學:“你快樂嗎?”他們的回答往往是否定的或者乾脆說:“I”ve no idea.”對此,我深感遺憾,他們居然連“我很快樂”都無法說出。而我要大喊一聲:“我很快樂!” 

  無論失去還是獲得,無論空洞還是充實,無論付出還是回報,我都會快快樂樂地接受,不知別人是不是這樣。也許生活總是欺騙我,可我接受這份欺騙,有人說:“生活中會有許多挫折和坎坷,我討厭他們!”我不同意他們的說法。我現在不怕挫折和坎坷,甚至喜歡他歡迎他們,儘管他們會給我帶來悲傷和失望。可我相信,堅定的信念能超越失敗! 

  現在我沒有成績可以自豪,也沒有成功可以驕傲。但我擁有了自信,擁有了快樂。 

  朋友,你快樂嗎?你熱愛生活嗎?

您正在瀏覽: 我很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