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聊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星紅旗!五星紅旗!6點10分,學校難聽的歌聲把我吵醒了,我拉開棉被,一口氣把衣服褲子穿好,穿着拖鞋。嘩里啪啦。的沖向了廁所………新的一天開始啦。

  6點25時漱洗完畢,拿出書包里的鏡子和梳子,將頭髮整理好,恩……。不錯了。哎還有5分鐘,拿着飯盆馬上往操場跑

  6點30跑到了操場,太陽還沒有出來,抬頭看天空還是黑漆漆的,知了在草叢裡叫着,空氣中夾帶着花香,心情豁然開朗!

  6點40做完早操,噢!肚子在叫了,我拿着飯卡飛快的沖向飯堂。

  7點10,滿意的沖飯堂走出,我得去消化消化。路過走廊,看着小路上盛開的桃花,看着鳥兒在枝頭上吟唱。

  7點30,我老老實實的做在教室裡頭上課嘍!

  11點40下課,一上午可算完了,我又拿去飯卡,飛快的跑向飯堂。今天的心情很好,我有多了一份肉,心情好就應該多吃點嘛。

  12點20,開始睡覺了,過了10分鐘怎麼睡也睡不着,拿起借來的小說看了下。過了一會兒,覺得有了睡意,蓋着被子睡覺了。

  2點15,被搖晃的床吵醒了,用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跑到衛生間里用水沖了沖臉,拿起買來的蘋果,邊吃邊上教室了。

  2點30下午的課又開始了。

  5點10分終於上課了,我拿起籃球飛快的跑到了籃球場。我的球技可棒了。和我一邊的同學都幾乎每次都贏。

  5點50打球的時間到了,我回到了宿舍快速的洗完了澡。

  6點30的準時上到了教室,拿起了語文書,又埋到了書海中。

  屁股坐扁了,晚自習總算下課了,放下書本慢慢的走回了宿舍

  10點半,吃完東西,洗漱完畢,跳上床,回想起無聊的一天,美美的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