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比大地更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老師的胸懷。老師的愛是初春的暖風,柔和地吹拂祖國的花朵;老師的愛是盛夏的細雨,親切地澆灌祖國的花朵:老師的愛是秋日的斜陽,和藹地照耀祖國的花朵;老師的愛是冬天的雪花,微笑地溫暖祖國的花朵。 

  花開花落,雲捲雲舒,現在我已經升到了五年級,但是我還是常常想起我以前的班主任陳老師。 

  陳老師長得很漂亮,眼睛像水波嵌在玉上,嘴角總是帶着淡淡的微笑,也許這也是我時常想起陳老師的一個原因吧。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正好是流感突發階段,一天上課時,我忽然覺得頭重腳輕,額頭有點發燙,我原本想告訴陳老師,但是想想老師每天為了我們多少辛苦,上課要不厭其煩地為我們講課、解答,下課要布置作業,我們放學了,老師還在辦公室里批作業,有時候還得帶回家批,而且還要給我們備課……老師這麼辛苦,難道我這個班長還要老師更累嗎?所以,我沒有把難受的事情告訴老師。不過陳老師真是心細如髮,一上課就發現了臉色蒼白的我。為了不影響大家上課,老師嘴唇動了動,但並沒有說些什麼,但是上一會兒就望望我。大概是為了我吧,陳老師三下五除二講完了課文,讓大家做課堂練習,來到我身邊,關切地問我哪裡難受,要不要給爸爸媽媽打電話,還親自端了一杯熱水來給我喝,我感動極了,對老師說:“老師,沒事的,就是有點兒頭暈,一會兒就好了。”“那怎麼行,好像有點發燒啊,我帶你去醫務室量個體溫吧。”陳老師皺了皺眉頭,眼中都是慈愛。來到醫務室,我一量體溫,38度9。“真發燒了,怪不得臉色那麼難看,現在我給你媽媽打個電話,你回教室整理一下東西,到門崗去等你媽媽吧。”陳老師的話親切極了,真像我的媽媽。 

  下午,我的病就好多了,到晚上全好了,沒想到老師晚上還給我打了個電話,問我身體好了沒有,我連聲說好好好,謝謝老師關心。 

  比大地更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老師的胸懷。花開花落,雲捲雲舒,兩年多了,我仍不忘那件事,鐫刻在心上的是老師的愛。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