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抬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抬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如此優秀的學校里,我漸漸迷失了自我。高高的領獎台我也不想把目光停留,連羨慕之心都已喪失,我只會低頭朝前走。 

  周圍滿是比我優秀的人。他樂觀,她美麗,他善良,她有着優良的成績。可我呢?我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比不上。漸漸的的我學會了低頭,心中滿是酸楚,視線也會變得模糊;低頭,耳邊的歡聲笑語逐漸消失,只剩下迷茫和惆悵。 

  我就這樣低着頭徘徊在小路上,任憑迷人的花香,清脆的鳥鳴也吸引不了我。那次考試之後,成績非常不理想。本質的我就是很脆弱的,而這突如其來的打擊,更是我猝不及防。我踉蹌的撲倒在自己的小屋任憑淚水的沖刷,不管媽媽在門外使勁勸慰。我覺得辜負了身邊所有的人。可就當我一抬頭,映入眼帘的是我在生氣時把它的枝折斷的一棵杜鵑,我實在沒想到它竟然再一次冒出了新芽。我拿起它看了好久,也想了很多。“難道自己就甘心自己這麼墮落嗎?人生難免有挫折,也許這就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坎吧!我應該振作起來,去挑戰困難!我應該加油啊!” 

  從那天開始,我開始努力。我每時每刻都告訴自己“要加油,記住自己的承諾!”也就是在我的努力下我的成績也在慢慢的提高! 

  雖然沒有他樂觀,但我不悲觀;雖然沒有她美麗,但我不醜並且擁有微笑;雖然沒有他成績優異,但我在不停的追趕。 

  學會抬頭,面對人生!

您正在瀏覽: 學會抬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抬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