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雪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 

  2008-12-21 

  星期日天氣:小雪 

  今天早上起床后,天陰沉沉的。昨天沒有看天氣預報,不知道今天是因為陰天還是太陽晚出來了,我們在討論是不是因為到冬至了,所以白天來的比較晚。 

  起風了,屋裡隱約可以聽到風的呼嘯。外邊應該很冷吧! 

  過了一會兒,媽媽喊我:“快來看啊!下雪了!”透過窗子,看到漫天的雪片隨風飄揚開來。呀!真的下雪了。這個冬天我一直在盼望的雪終於降臨了。我迫不及待地去外面看雪!我穿上了厚厚的衣服,戴好帽子,戴上手套就跑出去了。 

  外邊果然好冷啊!地上已經有了一小片白,我好高興。雪花急速飄落,旋轉,看到的是風的方向。我伸出手來接住雪,感覺雪好涼,我把雪花放進口袋裡!嘿嘿。過了一會兒,口袋裡竟然全都是水!我先來到小亭子,在薄薄的雪地上拿了枝條畫起了小格子,然後把格子里的雪掃開,就在小格子里跳房子,真好玩!我想,在雪地里畫畫真省紙。然後我又拿枝條在上邊畫起了畫。這時,一隻小白狗跑來,在身旁轉了好幾圈,它在給我畫梅花!我趕緊小心翼翼的給梅花又畫上枝條。然後我又在“梅花圈”里畫了一隻可愛的小螞蟻。我在那裡留下了一串自己的腳印之後離開了。心裡一邊想着語文課上即將要講的《雪地里的小畫家》——小雞畫竹葉,小狗畫梅花,小鴨畫楓葉,小馬畫月牙…… 

  我又來到院子里的廣場上,堆起了雪人,可是沒有眼睛鼻子多不好玩。我想回家拿點東西來給他裝飾一下,但覺得馬上離開又太可惜了,還是四處轉轉再回家。於是我就來到了小區的水池旁邊,想看看水有沒有結冰。如果結了冰那就更好玩了!哎!沒有結冰,我感到有點遺憾! 

  我又走回小亭子,畫了一會兒畫。玩了一會兒,感覺非常冷,手腳凍得冰冰涼,鞋子手套上全都是雪。雪還在繼續下!雪花一會兒急速飄下,一會兒又慢慢灑落,我迎着風看着雪花灑落在臉上,冰冰涼的。於是我就轉過去背着走回家,我感覺後背上都是雪。終於到家了,鏡子里一照,頭髮好亂,臉蛋鼻子耳朵通紅! 

  呵呵!下雪真好。等雪停了我還要出去玩。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