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漸漸出來了,孩子們都爭先恐後地出來,他們穿着棉襖,戴着手套和圍巾,有的滑雪,有的打雪仗,還有的堆雪人。孩子們齊心協力,堆好雪人的身體和腦袋,小凡拿來一頂帽子,戴在雪人頭上,小紅拿來兩個紐扣嵌在雪人的腦袋上。晶晶把剛切好的胡蘿蔔,插在雪人臉上。小紅大方地解下了自己的圍巾,戴在雪人的脖子上。小明從自己家拿來一把掃帚,放在雪人手上。一會兒,一個憨態可掬的雪人完成了。孩子們見做好了雪人,圍着它又蹦又跳,那聲音都快把樹上的雪花震落下來了 

學校里,許多人都在打雪仗。打雪仗可是小強的強項,他趁小蘭不注意時向她仍去,正好砸在她臉上,逗得小強捧腹大笑。聰明的小蘭想:反正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我肯定會成功的。小蘭緊緊盯着小強,就小強和小剛講話時,她抓起了一把雪,向小強扔去。小強一躲,過了這一關,但是卻掉進河裡了,像個落湯雞。 

雪,你讓我想起了一句諺語: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