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醒了,發現下雪了,哇!到處都是白色,這漫天飛舞的大雪,爭先恐後的降到地上,這漫天飛舞的大雪,雖然是鋪天蓋地而來,卻是那樣樸素,那樣純潔,潔白。

  “雪姑娘”好像是一位化妝師,把這世界都裝扮的雪白,看起來很純潔,她還把路上鋪了一層雪白的地毯,讓人踩在上面,舒舒服服地,他還給松樹大哥換了衣服,把綠衣服換成了白衣服,還有……

  我到了學校,雪下得更大了,我交了作業,就和同學打雪仗,男生打雪仗,女生堆雪人,我們男生分為兩撥,一撥攻,一撥防,我剛上“戰場”,一下子就被雪球打中了頭,頓時成了“白臉小子”了,我看清楚是誰打的,然後我做好雪球使勁向他扔去,yes!擊中!爆頭!我跟同一撥的人商量戰略,要不然就這麼打也不是對手,我讓兩個人一組,有4組,分別從四面八方進攻,1個人做好四個雪球,我大喊一聲“進攻”。“殺呀”!“沖啊”進攻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中間的敵人蒙了,有這麼多人,其實我們才8個人,敵人見自己氣勢低弱就跑了,我們乘勝追擊,把他們徹徹底底的打敗了。“叮鈴鈴”上課了,我們才不情願的回班。

  到了大課間,我們都堆雪人,我們齊心協力,先把雪人的身子做好,然後去做頭,可是雪是剛下的,還沒有粘性,就在我們想辦法的時候,有兩個同學抱回兩個滾好的雪球,說是撿的,我們小心翼翼的把雪人頭放在雪人身上,雪人做好了可是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對了,雪人沒有鼻子,眼睛,嘴巴,這可怎麼辦呀!女生想到了辦法,他們用炭塊(找燒炭師傅)當眼睛,用粉筆當鼻子,用瓶蓋當扣子,看起來像是穿了白色衣服的胖小子,然後我們用桶當帽子,用抹布當圍巾,哇!真正的“雪人”誕生了!由於身體有點胖,我們叫他“胖小子”

  你是不是也想和我們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呢!

  五年級:時間如飛翔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