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人小就喜歡下雪,因為雪是那麼潔白,美麗。

  早晨,我六點半就起床了,因為外面非常亮。我拉開窗帘,啊!白色的海洋。地上、樹上,房頂上被玉一般的白雪覆著。抬頭望去,銀色的天,白色的地,茫茫一片。怎麼一夜之間整個世界都變成了白雪天堂?

  我背着書包上學去,沒想到早已經有小朋友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了,到處歡聲笑語。又開始下雪了,飛舞的雪花像柳絮、像蒲公英,打着轉兒飄落下來。儘管天氣很寒冷,地上也很滑,但是人們彷彿忘記了寒冷,臉上帶着微笑,因為他們和我一樣也非常喜歡下雪天。

  老人說:“瑞雪兆豐年。”冬天下雪會凍死害蟲,明年又將迎來一個豐收年。

  我趕緊加緊腳步,向學校走去,腳踩在雪地上沙沙地響,白雪好像在和我說悄悄話:“快去學校堆雪人吧!”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