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盒子·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盒子·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盒子·鬼

  回想我的童年,彷彿流光溢大自然的聲音

  彩的畫卷,我緩緩地翻開了一頁又一頁的記憶……

  從我呱呱地墜落的那一刻開始,就註定是一個活潑開朗又幽默的孩子,所以時不時會鬧出一些幼稚的笑話。

  外婆家有一個精美人而又神秘的盒子放在她床邊的柜子里的一個小箱子里。從不輕易讓人觸摸。我很好奇,因為外婆很疼我經常把好的東西給我而這個盒子卻從不給我看。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弄清楚那是是么寶貝。

  一天,媽媽爸爸又帶我到外婆家,見我來了,外婆從房間里出來了,笑得合不攏嘴。忙進廚房開始炒菜。我神不知鬼不覺地走進了外婆的房間。意外地發現了外婆的柜子竟忘記鎖了。我好奇地打開柜子,拿出箱子。真是天助我也!箱子是打開的,於是,我在箱子的腳落上找到了盒子。我忙打開盒子,突然裡面跳出來兩個奇怪的小人。啊!有鬼,爸爸媽媽救命啊!”爸爸媽媽聽到了叫聲,急忙跑過來看到了盒子里的木偶人就哈哈大笑起來就連一向對我痛愛有加的外婆也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剩下我一個人和尚摸不要頭腦。

  後來我才知道世界根本就沒有鬼,那盒子里的“鬼”僅僅是兩個小木偶人。外婆是怕我被嚇着才藏起來的,可是因為我淘氣反而讓自己嚇得魂飛魄散,鬧出大笑話。

  這件事發生了很久,但這件事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

  初一:袁楚鵬

您正在瀏覽: 童年·盒子·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盒子·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