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如同一片大海洋,有許許多多的美麗又可愛的小海豚。我的童年回憶全部在小海豚的肚子里。今天,我捉一隻又大有美麗而又可愛的小海豚給你吧!

  我回憶起以前在那有趣的童年裡做出來的那些有有趣,有傻傻的事,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去釣魚。我和爸爸每人拿一個釣魚桿、捕魚網、裝魚的桶……一起來到池塘。

  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大大魚小魚,紅的、黃的、黑的、紅白的……五彩繽紛、五顏六色。看得我眼花繚亂,看着看着迷魂了頭,不知道做什麼了。不一會,爸爸已經釣了好幾條魚啦!

  我和爸爸釣呀釣,我才釣5條,爸爸老早老早就釣了20條哩!爸爸一直不告訴我怎麼釣魚,突然,我知道怎麼釣魚了。“啊哈——我知道怎麼釣魚啦,老爸你這回肯定會輸,我要超過你!”現在我釣了30條——小的雨。嗚嗚嗚……

  突然,我在水中發現了又大又美麗的魚,我有網撈來撈去就是撈不着,來釣,它不吃魚餌,看他沒辦法,我就繼續釣魚了。

  又來了,這次是成群結隊的來了,7、8、9、10條,一下變成了5條,一下又變成7、8、9、10條……我覺得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我就用網來撈,撈不着,有用手來捉,“差一點點了,就差一點點……”

  “撲通”——一聲不小心踩到青苔,滑到水中。我叫呀喊呀,爸爸才發覺,把我就上來。

  回到家,我洗了個熱騰騰的澡。但是呀,嚇死我了!媽媽馬上走上來對我說:“你釣的魚有多大?池塘里有十分大的魚嗎……”我把那些實情告訴了媽媽,媽媽捧腹大笑還說:“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每當想起我的童年回憶,都情不自禁的笑了。童年回憶,你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

  六年級:丿煞灬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