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一生當中,有許許多多的事令我們難忘……有快樂的,有甜蜜的,也有着令人傷心的,但我忘不了的就是同年的傻。

  童年已離我們而去,現在的我已不是小孩了,告別童年的幼稚……

  捧起小時候的相冊,總會讓我情不自禁的笑起來,那就是小時候的我。

  在盛夏,天氣熱得讓人透不過氣來,我活得像只兔子,又奔又跳,總不覺得無聊,跑進院子里,和我可愛的小雞一起玩。捧起一團火紅的小球,它在我的手上不停的叫,還以為是它餓了呢,給東西它不吃,總對這我嘰嘰叫着,它越叫我就越急,我又聽不懂它的語言,忙的跑來跑去,弄得滿頭大汗。突然,小雞又不叫了,我想:小雞是不是太熱了,不停地叫,該怎麽辦呢?咦……我可以給它洗澡啊!

  於是,倒了一大盆水,便跑回家拿了一瓶沐裕露來。抓起小雞,往水盆里一扔,小雞不停地在水裡掙扎,我還以為它很高心呢,我也便跳了起來,把沐裕露往小雞身上搽,好香啊,太過興奮,“砰”的一聲跳進了盆子里。

  “咦……怎麽小雞不見了,哇!找到你了,原來你在水底呀!我來幫你洗洗吧!”

  誰知,洗玩之後,怎麽小雞不動了,是不是睡著了,還是……

  奶奶走了過來,看見滿身泡泡的我便哈哈大笑起來,我捧起小雞飛去問奶奶:“奶奶,小雞是怎麽了,它怎麽不動了。”奶奶走到我跟前,對我說:“傻瓜,小雞是不會游泳的,你幫它洗澡,還不就是吧它淹死嗎!”

  我看着小雞,大哭起來,是我把它害死的,連忙抱着奶奶,說:“奶奶,奶奶,警察會不會來捉我的,我害死了小雞,我會不會去坐牢的啊?奶奶。”

  奶奶說:“不要怕,沒事的,你不會被捉的,不要怕。”

  最後,我把小雞埋進土裡,以後都不傷害小東物了。

  東莞市光明中學初一 利敏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