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一陣雨,滴下幼時沉甸甸的回憶;童年,像一架小搖車,又出千千萬萬童年的趣事;童年,更像一條彎彎的、直通雲際的彩虹,灑出赤橙黃綠青藍紫。

  那時,我還很小。一次,媽媽端來一碗黑乎乎的東西。媽媽笑着對我說:“來,寶貝兒,媽媽喂你吃芝麻糊!”我揮揮手,搖着頭嘟着嘴說:“不不不!這不能吃!這個東西黑黑的,肯定是被弄髒了,吃了會死的!”媽媽“哈哈”地笑着,說:“不是的,寶貝兒,這個呀是芝麻糊本來的顏色,而且還很有營養呢!”我半信半疑:“哦?真的嗎?騙我你就是小狗哦!”媽媽點點頭,答應了我。接着,我依偎在媽媽的懷裡,媽媽輕輕地舀了一勺芝麻糊,我試探性地抿了一口,喲,還有點甜,蠻好喝的嘛!我放鬆警惕,大口大口地吃着芝麻糊。這時,我心想:哦?這東西不是跟媽媽昨天敷在臉上的東西一樣嗎?都是黑黑的。當時媽媽還說,那叫什麼海底泥面膜,經常敷這種面膜對皮膚好呢!不如……好吧,就這麼辦了!於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雙手伸進大碗里,許多芝麻糊都溢了出來,然後抓了一大把的芝麻糊,再以閃電般的速度把手提起來,把抓到的芝麻糊塗在臉上,頓時把碗里的芝麻糊弄得一塌糊塗,別提多狼狽了!媽媽先是愣了會兒,接着就捧腹大笑了。正在房間里工作的爸爸也聞訊趕來,奇怪的問媽媽:“發生什麼事了?笑什麼笑呀?”媽媽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一邊大笑一邊說:“你……你……自己看……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爸爸望望我,也想媽媽一樣——哈哈大笑,都快笑出了眼淚了。“你們笑什麼笑呀?”這時只有我被困惑其中。媽媽隨手拿起一面鏡子,還是邊笑邊說:“你……你你自己瞧……瞧吧——”“噢,媽呀!”我先是發出了尖叫聲,然後也笑得直不起腰來。原來呀,芝麻糊把臉都弄黑了,只剩下一雙撲閃着的大眼睛是白色的,像一個別燒焦的小人兒。然後,我還頑皮地吐出了舌頭,把嘴邊的芝麻糊舔得一乾二淨……

  我的童年是快樂的,它像夜空中的繁星,璀璨照人;它像海貝里的珍珠,光彩奪目。童年的夜空閃耀着七彩虹光,給人無限遐想。

  江門市范羅岡小學五年級:劉皓?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