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淅淅瀝瀝的地下。

  我不由地停了筆,甩掉脫鞋,找開小房間的窗戶,用力地將頭探出窗口,這細細密密的雨,親切地撲面而來,濕濕地灑滿了我的臉龐,那麼輕柔……

  若不是怕晚間蚊子多,我是不願意關窗的,可想起窗口的一景一物,一種熟悉瞬間湧上心頭。

  因為有了樓下一個大花壇的招引,一些蝴蝶、蜻蜓、蜜蜂以及不知名的小飛蟲都愛停在我的窗口。那些蝴蝶,撲閃着五彩的翅膀,像繽紛我也,潑上了素雅的窗檯,總帶來一種清新的活力;那些調皮的蜻蜓,是不愛歇腳的,總在窗口前盤繞着飛個不停,透明的翅膀,在光影下散發著綠瑩瑩的光,偶爾撞到了玻璃,我總要擔心會不會撞壞了它們柔軟的身軀;我也愛極了那些安靜的飛來飛去的小蟲子,它們會從紗窗很細的小孔中飛進來,停在我的手臂上,或者在溫暖的檯燈下飛上飛下,有時它們還調皮地跳到我的作業本上,我總會停下筆,痴痴地望着它們,這些弱小的生命不知何時會靜悄悄地消失,不留痕迹的;啊!記起來了,有一天的黃昏,竟飛來了一隻灰黑色的叫不出名的小鳥,它的到來使我異常興奮,看它停在窗口東張張西瞅瞅的模樣,我真想一把抱住它,可我剛抬手,它就機靈靈地騰空而起,順着漂亮的弧線,它停在了窗口前的茂密的樟樹上了,哦,終究它還是喜歡自已的家園!

  一陣涼涼的風兒吹來,吹醒了我的回憶,如果可以,我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趴在窗口看四季一一從眼前掠過,去等候那些可愛的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窗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