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口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搬進新家,房子格外漂亮,父母也格外開恩,給了我一間最大最好看的房子,作為我的卧室和書房。這裡便成了我娛樂休息的天地。 

  * 

  推開窗戶,底下是一條窄窄的小路,只能容兩個人肩並肩走過,窗戶的對面,也是一扇窗戶。只是,這麼晴朗的天,為什麼窗戶上要蒙上厚厚的黑布?我頗納悶。 

  * 

  拋在腦後,漸漸的對特大的電視機聲不怎麼上心。果真是習慣問題。我有些自得的想着。 

  * 

  有一天,仍舊是開燈做作業,有一道應用題,我怎麼想也想不出來該怎麼做,不知其然,也不知其所以然。這時,對面的電視機聲再次傳了過來。就是這噪音,讓我心中更加煩悶,真想放下手中的題目不做了。 

  * 

  “煩死了……”在那道題做不出來的情況下,電視機的聲音越發的刺耳,於是,我從垃圾桶里撿來兩個離梨子殘核,打開窗戶。 

  * 

  對面的窗口已經變成了柔和的粉紅色,與那電視機的聲音格外不協調,我狠狠的把那梨子核扔進去。接着,窗戶被打開,走近來一位漂亮的女士,我望進去,裡面一位身體臃腫的老人正坐在搖椅上樂呵呵的看電視,不久,他也發現了我,我的手中還剩一個梨子核沒有扔…… 

  * 

  第二天,媽媽對我說:“今天早上,好奇怪,我們對面的那戶人家,對我說什麼,他們家的電視機聲打擾到我們,非常抱歉。說她的爸爸很喜歡看電視,但是耳朵不好使,還有老年痴獃,最近去檢查,還是癌症晚期……但是她爸爸非常喜歡看電視,她想要她的父親度過最後一段快樂的時光……唉,多好的孩子啊!” 

  * 

  我聽了這話,一時間竟然啞口無言。原來一切的一切竟是出自孝心。那個梨子核早在昨天又被我扔回了垃圾桶,靜靜的躺在塑料袋上。我的腦海中不禁又浮現老人臃腫的身體,慈祥的面容。 

  * 

  我回了自己的卧室,從自己家的窗口望向了對面的窗口。 

  * 

  有一天,對面的房子里傳來了低低的啜泣聲。不過我在準備考試,所以沒大在意,等到考試完了,我打開窗戶,對面窗口的窗帘已經拉開,裡面寬敞整潔,牆上掛着老人的黑白照片,笑得那麼慈祥,好像在溫柔的看着我,嘴巴微張,彷彿要說什麼。 

  * 

  從此,我對於每個人,每件事都是持寬容態度,但不是縱容。因為我堅信,不管他們做什麼,背後都有個美麗婉轉的故事。 

  **新人新人,大家支持哦~

您正在瀏覽: 窗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