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窗口 

  六(2)班 何天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呀!高興的站在窗口透過玻璃抬頭向 

  遠處看去太陽公公隱隱約約的從東方升起了,那燦爛的陽光照亮了 

  大地,小燕子們從南方飛回來了,給春天添加了勃勃生機。“哇”不遠處的小公園裡百花齊放·桃花開了,迎春花開了······勤勞的小蜜蜂提着籃子,“嗡,嗡”的叫着正忙着採花蜜呢! 

  夏天來了,我打開窗戶趴在窗前,向東面望去,小池裡的荷花,有的張開了花瓣,有的鼓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還有的還是未開放的花骨朵呢!青蛙一家人坐在荷葉上“呱!呱!”的叫着,那歌聲真好聽。夏天的天氣,更是神奇我站在窗前,看!剛剛還是晴空萬里,突然,雷公公敲響了大鼓;“轟隆隆······”一會兒又晴了,不遠處還出現一道彩虹呢!就像一座七彩大橋,不時的能聽見知了的叫聲呢! 

  秋天來了,我又打開窗戶趴在窗口,向遠處望去,那山腳下的稻田一片金黃,沉甸甸的穀子。成熟的彎下腰,等待農民伯伯去收割呢。山上的樹葉變成了黃的·紅的,那一片片樹葉在秋風中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就想一隻只花蝴蝶。成群結隊的大雁們一會兒排成“人”字型,一會兒排成“一”字型急急忙忙趕回南方去。 

  冬天來了,我透過窗戶往外看,天空中下着鵝毛大雪,馬路白了,山坡白了,大橋白了,浦陽江結了一層薄薄的冰,白雪給大地披上了一層厚厚的被子,隱隱約約還可以聽見小朋友們在打雪仗,堆雪人的歡聲笑語可熱鬧了。 

  哇! 

  窗前的美景真讓人陶醉。

您正在瀏覽: 窗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