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坐在kfc的窗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在kfc的窗口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討厭在家裡寫作文,總覺得有人在背後死死的盯着,更不用說直接打在電腦上——這等於告訴他們文章在電腦里,可以趁我任何不備盜走。不爽——

  還是像現在這樣好,一杯熱美祿,一盒甜甜的蛋塔,再加上一支筆、一疊作業,坐在肯德基店的大窗前,看街上人來人往,一小口一小口地品着,靈感不約而至,任思緒紛飛。

  有時你沉浸在蛋塔的美味或是美祿的濃香,偶爾抬頭,會發現窗外幾束“如饑似渴”的目光,我便甜甜地笑。真的,其實這也是一種幸福。

  當帶去的作業也能散發出肯德基特有的香氣,那個放蛋塔的盒子也只剩下六抹油油的蛋塔痕印和一些碎碎的屑末時,翻翻包里的練習本,上面鋪滿了密密麻麻的讓人頭暈目眩的文字、符號。那是屬於老師的東西,他們傳授知識后,就會放出各種各樣的難題考我們,而我們則利用那些文字、符號去嘗試解決。——這就是所謂的學習。

  我知道,這些文字、符號的命運,要麼一個紅勾勾,最多在旁邊寫上幾個草草的字,“讚美”你做得不錯;要麼一個大叉叉,嚴重的,就被請進辦公室,和老師們“喝茶”“聊天”。要是碰到“好欺負”的老師,你隨便敷衍上一兩句,可以萬事大吉;可要是碰上脾氣從來能恐怖得嚇死一頭牛的老師,那可不好受啦,小則淚流滿面,懺悔以前的種種不是,發誓以後“改過自新”,“一心向學”,大則,老師一句“你自己看着辦!”然後遞上一隻手機。如果幸運,爸媽手機正忙或者沒電關機,恐怖的,是正當你盼望手機里傳來一個上帝般的聲音“對不起,您拔的電話……”,然後可以壓抑住滿心歡喜,“趾高氣揚”地對老師說“老師,爸媽不在”,並把那比手榴彈還可怕的東西歸還之時,那頭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喂,誰呀——”於是,只好痛徹心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將過錯一五一十地通知爸媽。

  之後,情況的發展還可以分兩種。其一,父母工作忙,脫不開身,電話中寥寥幾句就雨過天青。其二,父母正閑着沒事幹,與幾個朋友打打麻將、喝喝茶,便氣勢洶洶地趕到學校。如果父母溫文爾雅,你真該謝謝上帝賜予你這麼好的長輩,因為這樣,父母來不來都差不多,他們會陪着老師一起“接受教育”,或與老師“共同教育”。這是不幸中的萬幸。要是你父母天生火爆脾氣,那你死定啦。一見面,立馬一個巴掌,“你小子,在學校惹事生非,連我也叫來了!”門一關,裡面傳出讓人毛骨悚然的嚎哭。“孩子叫,大人嘯,外面的人兒吸了笑。”可悲,可悲!

  出於事態的嚴重性,我看還得把作業檢查一遍。不過,放在我面前最緊迫的問題,就是:喝光這最後一口美祿,是應該馬上回家,還是再去要一個冰爽或一個奶酪,繼續坐在這裡,想想心事,吃吃東西,聞聞本子上又多了哪些味兒?好為難呀,啊哦……

  經過慎重考慮,我選擇了後者,因為家中有個我怕的人。

您正在瀏覽: 坐在kfc的窗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在kfc的窗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