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口望去———春在何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口望去———春在何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口望去———春在何處? 標籤:窗口作文 心靈的窗口作文

我尋春而來。春在何處? 

  春是伶俐的,如泉邊的鹿?狡猾的,如叢里的狐?羞赧的,如林間的松鼠?還是可愛的,如原上的小兔? 

  我尋春而來,春卻無處不在。漫山遍野瀰漫著春的氣息,微風挾着草香肆意往來。而我卻只能助力原地。花不敢摘,草不敢踩,怕無意中做了一個舉止不端的遊人,玷污了春的可愛。 

春天,掛在冬季后的童話。你是寒冷的女兒,你守望我的舞蹈,你吟唱我的詩歌,你審視我的行為。陽光行走自如,花朵遍地開放,到處都有你的腳步。 

  “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 伴着和煦的風,春天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它為人類帶來了一片世外桃源:小草長出了綠芽,花兒也長了出來,那一個個的花蕊就像一張張忍俊不禁的笑容要綻開似的。 

春天是人們所嚮往的季節,人們總是在這個季節里做好了自己的打算。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它正告訴我們:一年的願望應該在春天計劃好,一天之中最重要的時間是早晨,在春天裡,人們就開始耕田插秧、栽樹等之類的農活。候鳥們也從南方遷到北方來了,為田地里勞作的農民們喝彩。鳥兒有的站在高樹上,有的乾脆在田坎上,還有的立在“五線譜”上。正是這樣,使田地里的農民倍感到歡樂,一切都熱鬧起來了。 

走過四季。有時,我會停下悄悄的腳步,靜靜凝視。 

  在歲月華麗的舞台上,時光匆匆飛馳。回首間,我窺見四季寂寥而灑逸地演繹着各自的故事:如詩的春天,熱烈的夏天,凄美的秋天,冷漠的冬天。 

我最愛春天,愛她那充滿了生機,愛她那陽光明媚,愛她那滿眼蔥綠。

您正在瀏覽: 窗口望去———春在何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口望去———春在何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