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零花錢我該將你藏在何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花錢我該將你藏在何處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說起來我的零花錢倒是不少,可都是我省吃儉用攢出來的。最近幾天我卻發現我的錢越來越少了,我很奇怪,難道家裡來賊了?這沒道理啊,誰會去偷零錢呢?經過一番深思熟慮,我似乎已經知道竊賊是誰了,但是證據不確鑿,我還不敢妄下斷論。正所謂: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我雖不是什麼再世包青天,但也是公正無私的。於是,我決定來個捕風捉影。

  枉我自稱“神探”,可是一連幾天竟然都未發現一絲蛛絲馬跡,我實在想放棄了,可是一想到我的錢現在落入賊手,我就又重新打起了精神。上天到底還是眷顧我,讓我白白苦等了三天,到了第四天,我卻驚奇的發現了一個重大線索。平時就愛大吃大喝的弟弟,他的零花錢早已被他消費完了,可是現在他竟津津有味地吃零食,這可讓我產生了懷疑,我急忙追上去問:“你小子,那來的錢,哪兒偷的,趕緊給我從實招來。”“切,難道就你一個人有錢,我就沒有了嗎,老姐,你太瞧不起人了吧!”弟弟若無其事地說著。即使是這樣我依然斷定竊賊就是他。但是眼前我還沒有抓住他的狐狸尾巴呢!唉,只好忍氣吞聲先讓他逍遙法外了。這時奶奶從屋裡走了出來,見我被氣成這樣,就問到:“怎麼了?”我本不想說的,說了奶奶也不會知道的,但既然問起,我還是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奶奶。“這個小兔崽子,就會撒謊,我明明就看見他早上去過你房間,然後又高高興興地去了小店。”奶奶不慌不忙地說。“什麼,果然是他。”我氣極了,衝到他面前,一把揪住他的衣領,對他叫道:“好你個楊斯傑,你拿了我的錢,還騙我,看我怎麼收拾你。”弟弟光被我這來勢洶洶的氣勢就嚇的面如土色了,連忙說道:“好姐姐,放了我吧,下次我不敢了,求求你了。”嗨,見他如此可惡,本想教訓教訓他,可是現在他這般可憐的模樣,我心又軟了,就對他說:“下次再偷,決不輕饒。”

  又是一個星期,我要去上學了,就將錢分成兩份,分別藏在了衣櫃和枕頭下了。我高高興興上學去了。自認為萬無一失了,可是又一個星期後,我回到家,卻發現錢又丟失了好多,我火冒三丈,立刻去找弟弟算賬。可是奶奶竟跟我說,他今天在你姑姑家休息了,不回來了。好小子,知道我今天要回來,還畏罪潛逃。沒辦法了,又得將所剩無幾的幾個子重新找新窩了。可是又是一個星期放學回家,“啊,我的錢怎麼又少了?”不用問,就知道是我的慘叫了。

  這可惡的弟弟,就是死不悔改。唉,我可憐的零花錢哪,我該將你藏在何處。

  蓮花山小學六年級:楊術婷

您正在瀏覽: 零花錢我該將你藏在何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花錢我該將你藏在何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