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衣櫃的最底層,一條純白色但微微皺的裙子,在我記憶深處卻是一條花裙子。

  ——題記

  紫色

  小時侯我是一隻大饞貓,身上總帶者糖啊,餅乾啊……而總握在我手上的是五羊牌香芋味的甜茼。家裡有很多長輩,每天我就央求一位長輩給我買,誰也不知道我昨天剛吃過。但外婆知道了!因為頑皮的我總蹦蹦跳跳中把甜茼掉在裙子上,我有時還把裙子舔了舔。然後飛奔回家,換成運動服就溜了。結果外婆發現了,但因為寵我就沒有揭發……裙子里蘊藏着那絲甜甜的紫色。

  橘紅色

  蝦是我最喜愛的海鮮。每次有蝦吃,我就安分地坐在餐桌前,即使還沒開飯,長輩們雖然好奇但難得我靜下來,便各做各的。我一看沒人就自己快速的剖解可憐的小蝦。因為匆忙,我被蝦汁噴個滿臉花,裙子也沒能倖免,但我仍洋洋得意的吃着。等到開飯了,我便把殼一捧,裝在裙袋裡,手隨便在裙子上一擦,OK!大家看着那盤所剩無幾的蝦,在看看髒兮兮的我,都開懷大笑。媽媽也從我身上搜出了蝦殼,幫我洗了個澡,換了身衣服。最後媽媽也只能吃剩飯了。裙子里蘊藏着那些美味的橘紅色。

  棕黑色

  每次生病,媽媽都說良藥苦口,而那正是我最討厭的。第二次喝苦茶時,我就說:“看到你們我吃不下!”然後轉過身,邊喝邊倒,流在裙子上長輩們就聽不到聲咯!等我一轉身,爸爸抱起我就打,我就放聲地躲在廁所里哭,爸爸沒辦法只好答應我給我買糖……裙子里蘊藏着一絲苦澀的棕黑色。

  藍色,青色,粉色……

  童年那條純白色的“花”裙子記錄著我美好的童年,也印刻着長輩們對我無盡的愛。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