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我的父母從來沒有做過任何讓我感覺到他們之間存在有“愛情”這種東西的事情。他們在一起彷彿就是為了在一起而在一起,或是為了讓我有個家。他們之間彷彿並沒有所謂的“愛情”。

  他們的許多事情都是我在他們爭吵時知道的。

  他們認識的那年,是一個寒冷的冬天,他請她去餃子館吃餃子。那餃子是辣椒餡的。他說:“餃子里的辣椒吃起來很暖和。”這麼多年,她依然記得,依然每年給他包辣椒餡的餃子。他也依然每年很快樂的吃完飯,然後照例表揚她兩句。

  他們兩個結婚一年後,她要到北京出差,在這之前,她從未去過北京,他一定要陪她去。他深知她有經常迷路的特點,他不要她一個人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裡迷路,就是迷路,他也要陪着她。他說:“如果迷路的話,我也不允許你一個人迷路,我要陪你迷路!”

  ……

  結婚後,他不再通宵看球賽,不再看武俠,不再和朋友們吃飯吃到深夜……這一切都是因為她不喜歡。她也為了適應他偏甜的口味,改變了自己嗜辣的習慣,開始做甜點……

  現在,他們兩個常常在晚飯後肩並着肩,手挽着手,悄悄地說一些別人聽不到的話……

  爸媽又吵架了,我沒有像往常那樣堵上耳朵,因為我知道,那全是愛的語言……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