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是陽光的溫暖,是雨露的滋潤,是山的安祥,是海的寬廣,只要你用心去感受父母的愛,幾乎無時無刻不在我們的身邊,也就會知道那份恬靜和愛的味道。 

  我的父母有時對我很寵愛,而有時對我卻很嚴格。 

  記得有一次星期天,媽媽要去上班了,對我說:“好好在家寫作業,哪都不許去,把我給你買的一些資料跟上。”我心裡想就老師布置的作業就要做幾個鐘頭了,我還要把買的資料跟上。媽媽剛走,我就開始了作業大戰,好會兒數學作業寫的差不多了,又過了一會語言作業也寫的差不多了。一看錶10點半了,我心裡不停的想着完了完了真完了,我還沒有跟資料啊,我又飛快的做了起來,媽媽一回到家裡就看我的作業,媽媽問到:“作業寫完了?”我說:“老師布置的寫完了,資料還有一頁了,”媽媽看了看老師布置的寫的還不錯,一看還沒跟上的資料,而且還做錯了好幾道題,火冒三丈的說:“這才做了幾道題就錯了這麼多題。”我小聲說到:“這幾道題做的太快了,馬虎了。”沒想到被媽媽聽到了。說:“平時做一兩頁也不至於星期天這麼累啊,”就是這樣媽媽不停的訓導我。 

  而當我聽了哈吉阿布巴卡伊芒說的一句話:“誰拒絕了父母對我們的訓導,誰就首先失去了做人的機會。” 

  父母就像一棵大樹,當你年幼的時候說:“大樹讓我坐在你的身上好嗎?”大樹把腰彎下讓你上去。當你上學的時候說:“大樹你給我你的樹葉好嗎?”大樹給予你它身上的樹葉。當你成家立業的時候你說:“大樹你可以把你的身子給我嗎?”大樹把它的身體給了你。當你年邁的時候大樹枯萎了,只有一個大大的樹根,就是這樣一首小兒歌就可以看出父母給予你任何一個東西都會無怨無悔的給予你,還會給予你無私的愛。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你們和我度過了每一個風風雨雨,你們對我的愛好像是一種寬容、理解,無論什麼也阻攔不了,我對你們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