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某星期六下午,一位衣着樸素卻絲毫不影響她的美麗的女孩兒出了家門,往天音藝術學校的方向走去,從她端莊典雅的姿勢來看,想必是去學習中國古典樂器——古箏。那女孩自然就是本小姐我了。

  路上碰見一同學,她就是那個把我的愛書《淘氣包馬小跳》借走至今半年未還的人,我不忘問她什麼時候還書,不出我的預料,這位小姐依然是那句話:“我把書借給那個叉叉叉了,她還沒還。”算了,本小姐寬宏大量,就——我以後再也不借書給她了!

  七拐八轉地出了小巷,來到大街上。哇,今天街上好多人哦!仔細找找有沒有帥哥哥和靚姐姐。迎面來了個大哥哥,穿着校服,估計是個中學生。當我把視線轉移到他臉上時,忍不住想喊他一聲大叔,實在是太老了,沒見過這麼早熟的中學生。哈,那邊有個姐姐,手裡還捧了本書,邊走邊看,哇,好認真哦,成績一定不錯,不過好擔心她撞上電線杆。過馬路了,聽媽媽的話,要走斑馬線哦,要注意交通安全。哇,馬路對面過來一群小DD和小MM,手牽着手,好可愛哦,小臉粉嘟嘟的,好想捏一下。旁邊走過一位阿姨,衣服好時尚,就是臉有些對不住她的衣服。

  經過一家窗帘店,好多款漂亮窗帘喲。我一眼就看中了那款紫色的鑲着蕾絲花邊的窗帘,透着一股高貴的氣質,下次一定要拉媽媽過來買這款窗帘,把我卧室的土得不行的史努比窗帘換下來。

  前面是“陽光女孩”,是一家女孩個人用品專店,是我最喜歡的商店。我走了進去,哇噻,琳琅滿目的小飾品,還有好可愛的毛絨小熊,熊熊的毛好舒服哦,如果晚上睡覺抱着熊熊肯定很溫暖。哇,我最喜歡許願瓶了,好精緻,掛在木塞上的鈴鐺叮叮咚咚地響,拔開木塞,裡面的香味讓我心曠神怡。好想買,可惜可憐的口袋癟癟的,嗚——

  走出商店,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瀟洒地一揚手臂,掃一眼可愛的手錶,它告訴我一個壞消息,離上課還有5分鐘。不好,3——2——1——,沖啊,前面的電線杆讓一讓……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