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真摯的情感,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珍貴、最無私的。

  這些年來,爸爸媽媽因為工作的原因,兩地分居。每當每周五我放學回來,媽媽都會從老家來照顧我。長年累月,既忙碌,又辛苦。於是爸爸通過自己的努力,終於把媽媽調到溫州來工作。但媽媽由於生活環境的不適應,拒絕了。後來,媽媽考慮到我,最終才決定留下。

  我很開心,也很激動,當時的心情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媽媽對我說:“浩揚,我下來工作不是為了自己,而是想讓你在快樂中茁壯成長!”我的淚水情不自禁的從眼眶裡流出來。

  父母,是我們生命中十分重要的。人們常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海。但在我心裡,父母的愛比山還高,比海更深。它們的含義就是:全心全意為兒女付出,不求任何回報。現在我要孝敬父母,努力學習,不辜負父母對我們的期望,取得好成績來回報他們。因為那是送給父母最好的禮物!

  浙江溫州鹿城區水心小學(三校區)五年級:陳浩揚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