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母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你們最近的工作忙嗎?身體好嗎?是否有不開心的事? 

  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你們就不停地給我關愛和關懷,整整十四年,我有一點成績,一點進步,一點不悅,你們就立刻安慰我,誇獎我,讓我變的快樂起來,但是我這十四年,常常惹你們不高興,而你們卻裝出笑臉,逗我開心。 

  記得我兒時的那一年,我和我的小夥伴出去玩,出門時,你們塞給我一元錢,讓我回來時買一斤豆腐,好做中午飯。我幾乎聽也沒聽清,就跑出去玩了,我們打沙包一直打到十二點半(是從廣播里聽到的),正要回家時,同去的夥伴提醒我還有東西要買,我急急忙忙地跑到豆腐攤,買了一斤豆腐就往回跑,在回去的路上,我的心怦怦跳個不停,擔心你們會斥責我,來到家門口,媽媽您已經站在了那裡,我羞愧地低下頭,等待着挨您的批評。可是,我耳邊傳來的卻是您溫和的聲音:“把豆腐拿過來吧,我正要做飯。”這件事雖然你們沒有罵我,但讓我明白,做任何事都要有時間觀念。 

  還有一次,在睡覺時我老是把被子往地上蹬,而每當我從睡夢中,被凍醒的時候,卻發現爸爸您在床邊,正拿被往我身上蓋呢。那時我雖然小,但總是能感到有一股暖流從心底升起湧向全身…… 

  就說前段時間的期中考試吧,因為在“五一”放假期間,我貪玩電腦遊戲,沒有好好的複習功課,結果考試成績很不理想。當我幾乎用發抖的手把卷子拿上去的,你們卻沒說一句批評的話,向我投來的是鼓勵和愛憐的目光。我心中的包袱沒有了,一個決心隨即在我的心中立下,今後一定要好好學習,決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 

  爸爸、媽媽,你們為我的成長付出的許多,我衷心希望你們在做好工作的同時,一定要注意休息,保重身體,我會用優異的成績回報你們,回報社會。 

  此致 

敬禮

  你們的兒子:張曉峰 

  2006年6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