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母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偉大的,愛是值得尊重的,愛的表現的方式也有許許多多,可我認為最偉大的愛就是無聲的愛,從不說出來的愛,這種愛不用語言表示,可勝過語言表示,有深刻的內涵。

  這種愛的擁有者就是我的阿婆。她看似十分平常,平時只是傻愣愣的,也不說話,也不吵鬧,可是愛就在其中,聽我慢慢道來。

  她有事沒事就看看電視。我到房裡做作業,可我從來聽不見電視里的聲音,因為她為了不影響我學習就把聲音關掉了,我說:“你老了,該孝順你,你打開吧,不會幹擾到我的。”可她卻振振有詞:“我要擾亂了你,你作業寫不好,你媽可不會放過我的。”我笑了,我知道這不是我媽的意願,只是阿婆為了讓我安心地做作業。這不顧自己的精神,讓我感動

  我在房間里寫作業,她在外面看電視。可她還是有時靜悄悄地走過來,露出頭默默地看着我寫作業,接着再悄無聲息地走回去,而且不是一次兩次,也不是三次四次,而是一小時接連來了十幾次。她為什麼總來看我,並且毫不作響,一定是她擔心我,但我會出什麼事呢,當然沒事。我想這也許只是出於她的那份對我的愛,對我的關心,促使她一次又一次地來看我吧。這對我的關懷,深深地讓我感動。

  晚上我睡覺了,她卻放下手中的遙控器,趕忙幫我鋪被子,疊衣服,我忙勸道:“我會做好的,我自己來吧。”可她反倒面帶微笑,樂呵呵地說:“你小時候啊,就要讓我鋪被子,你才能睡着。怎麼,現在不讓我鋪了?”聽這話,我內心感到一陣溫暖,差點都掉出眼淚。也許就是她這些微不足道的動作,令我感覺到了愛。這無私的愛,體貼呵護的愛,也讓我感動。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阿婆啊,你的愛我深深體會到了,我也無法回報,但我將銘記在心,永遠難忘。

  就是這樣愛,默默的愛,無聲的愛,使我懂得了愛的真理。也許這種愛,才是最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