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父母都會用不同的方式表達不同的愛,我的父母也不例外。有些事我早已忘記,但有一件事如同昨日發生的一樣,至今叫我難以忘卻。 

  三年級時,有一次,我的語文考砸了。望着試卷上那鮮紅的79分,我張大了嘴巴,要知道,語文,我可是很少得90分以下的呀! 

  回家路上,我正盤算着怎麼向爸爸媽媽交代,爸爸媽媽一定會批評我…… 

不知不覺,到了家門口,開了門,進了屋,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我把試卷放在餐桌上,等待着他們回家 

  十分鐘,二十分鐘,時間艱澀地流動着,像沙漏般墜入我忐忑不安的心房。過了半小時左右,隨着一聲開門聲,媽媽回來了,我的心跳不禁加快了。果然,媽媽狠狠地批評了我,我感到很難過很委屈,我已知道自己錯了,可媽媽為什麼還要這樣雪上加霜呢?為什麼不和我換位想一想呢?為什麼不能體諒一下我難過的心情呢? 

  又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他看着卷子上的分數,卻笑了笑,說:“孩子,分數是次要的,關鍵在於你懂不懂。”說完,便和我一起分析試卷,我不明白的題目爸爸不厭其煩地和我講,直到我搞懂了為止。 

  幾年後,我感到很慶幸。因為我有一個嚴格的母親,一個慈祥的父親,有了母親,我的成績不斷提高,有了父親,使我在五年級的語文期中考試中得了第一名。 

  我明白了,這兩種不同的語言有一個共同的出發點,那就是愛!就像一股風,時時催着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