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w w w .

  父母的愛

  三年級

  邱娜

  父母的愛是偉大的;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是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是父母讓我們來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是父母讓我們感受了世界的美麗;父母每天在外奔波,父母辛辛苦苦的工作,父母做的哪一件事情不是為了我們而去做的呢!

  記得有一次,晚上爸爸在加夜班我和媽媽睡在一起。到了三更半夜,我突然發燒了,媽媽立刻拿來溫度計,給我量一下體溫,發現燒的還不輕。媽媽馬上從葯櫃里拿出退燒藥來,讓我吃下去。媽媽徹夜未眠,總是反反覆復地看我退燒了嗎。早晨,媽媽眼圈都是黑的。

  還記得有一次,我中午放學的時候,天空下起了蒙蒙小雨,接着又是傾盆大雨。媽媽只帶了雨傘,沒有帶雨衣,媽媽執意讓我打傘,我說不過媽媽,只好服從命令。回到家裡,我看見媽媽的衣服全被雨水浸濕了,而媽媽只是一個勁的問我沒有淋着吧,我看見媽媽濕透的衣服,淚水情不自禁地流了出來,這是感激的淚水。

  母親的種種做法,都是為了讓她的孩子不受到傷害,母親為我們吃盡了苦頭,而她絕無怨言,為什麼她沒有怨言,因為她是母親,她是偉大的母親,母親點亮了自己,照亮我們,無論她受盡多大的苦,只要她的孩子平安無事,她覺得也值得。這就是母親,一個普普通通的人,而她卻為自己的孩子付出許多。

  母親,我愛您!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