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哦,童年的草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童年的草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我已長成亭亭少女再不是從前那個到處瘋玩的小姑娘了,但是,幾年前去公園玩的情景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回憶。 

  公園裡草木繁茂,整個一“世外桃源”,我最喜歡的是那片綠蔭遮蔽下的草地,還有那草地上緩緩前進的蝸牛。 

  草地並不是一望無際,但卻不失廣闊,站在草地的邊緣,映入眼帘的是綠:嫩綠,淺綠,深綠,綠的可愛,綠的深遠,綠的神秘。乍一看,就像一塊大大的綠地毯,毛茸茸的,摸一摸,給人沁透心脾的涼爽。最喜歡躺在上面,享受這份廉價的卻又無價的甜謐,沒有雜漬的清純。閉着眼睛想:這是怎樣的愜意啊!蝸牛是草地上的霸主,行動緩慢,身子卻肥胖的很,還頂着個小房子,嘿,明顯一個吝嗇鬼,把好東西都藏到房子里了!都富得流油了,還不大方點。等我伸出手,想要把它的小房子探個究竟,它卻像觸電似的縮進房子里了,我不禁“呵呵”地笑了起來,看來,它不但是個吝嗇鬼,還是個膽小鬼。我把小房子捏在手裡,左晃右晃可它就是不出來。好,你厲害。就放在手心裡,好一陣子不動,他卻探出頭來了,在我的手心裡爬來爬去,痒痒的,真好玩! 

  綠色的草地, 甜謐的清純;膽小的蝸牛,神秘的房子,給我留下美麗而永久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哦,童年的草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童年的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