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2008年奧運會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2008年奧運會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奧運會主辦權已緊緊地握在中國人手上。再過六年的2008年會是怎樣的呢?

  

  我,作為中國人民的一份子,一定會全力支持和為中國隊加油。這時我已考上大學,全家人決定去北京看奧運,那場面有會是如何呢?在路上的我,思索着。

  

  來到場上,好漂亮呀。爸爸、媽媽,全都來了,他們坐在我後面。全場人山人海。

  

  突然我發現坐在我右邊的竟然是我的兩個小學老師:蔡老師、文老師,想不到當年,年輕漂亮的老師,今天已經是滿頭銀髮,但我仍然認識她們,永遠也忘不了教我的老師,她們見到我,非常高興,因為她們教出來的學生竟然也能到這兒,不枉她們教了這麼多年的書。很老師的聚會實在難得,我高興極了,和她們聊聊天……

  我竟然也發現在我左邊的是米盧教練,他也來了,他是足球教練,他還是外國人,能當場見到他,真是感到特別榮幸。我用一口流利的英語和他對話,問他各種問題,他也挺大方,毫不猶豫地告訴了我,我還把他介紹給蔡老師、文老師。

  

  這時有許許多多的外國人,如美國人、俄羅斯人、印度人,等等,各種各樣的語言交織在我的耳際,幸好那時我的英語也不差,可以找幾個外國的知己。

  
 

  比賽開始了,全場只聽見各種加油聲,什麼吵鬧聲、喧嘩聲一概聽不見。我為中國隊大聲加油,還有許多外國人也為我們中國隊加油呢!

  

  哥哥、嫂嫂身在美國,但他們一定也會為中國對加油的!

  

  2008年中國隊會贏嗎嗎?這還是一個暫時接不開的謎。 

  中國隊你們一定要贏!我默默祝福。

您正在瀏覽: 在2008年奧運會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2008年奧運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