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北京奧運會》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北京奧運會》有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觀《北京奧運會》有感 

  北京奧運會雖然已經結束了,但在奧運會賽場上那一場場扣人心弦的比賽,那一個個值得我們驕傲的面容,那一幕幕令人激動的獲獎場面,始終讓我記憶猶新。 

  在奧運項目中我最欣賞體操的完美,最期待劉翔的速度,最喜歡跆拳道的冷靜。 

  體操是體育和藝術的一個最完美的結合。 在中國女子體操高低杠決賽中,中國小將何可欣 用她獨有的高難度和完美的表現徹底征服了裁判 以16.725分奪得冠軍。 在這之前,何可欣在女子體操團體資格賽上,命運考驗了正待怒放的她。在完美完成了一連串高難度的連結之後,意外落杠,雖然沒影響中國女子體操團隊奪金,她卻感到非常遺憾,流下了失望的淚水,隊友們紛紛鼓勵她,安慰她。 資格賽的失誤給小將敲響了警鐘,何可欣也下定決心,不放過第二次機會, 常常 閉上眼睛調整心態,努力找出失手的原因,重心找回自信。她在 在高低杠決賽上 ,第一個出場的何可欣頂住巨大壓力,也揮去了預賽失誤的陰霾,自信的完成了這套難度係數極大的動作, 以優異的成績奪得了冠軍,也流下了淚水,這是喜悅的淚水。何可欣這種戰勝自我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在奧運會中我最期待劉翔的速度,但是期望越高,失望越大。我 一直觀注着劉翔在奧運賽場上的表現,但得知他因腿傷不得不退賽,既為他感到遺憾又感到可惜。在宣布退賽那一剎那,劉翔流淚了,鳥巢凝固了,世界震驚了。雖然在這次奧運會上,沒能看到劉翔的表現很失望,但他用一種頑強的精神站在鳥巢體育場上,這種堅韌的精神既令人遺憾也令人感動。賽場沒有常勝將軍,劉翔沒能參加比賽,但我希望劉翔能快養好傷,重新回到田徑賽場上,金牌可以再奪,但生命只有一條, 我們要以寬容之心對待劉翔,我們關心他的健康比關注金牌更重要, 通過這事件讓我想到那些雖然落後但始終頑強拼搏的運動員,有誰的目光停留在他們身上,又有誰為他們喝過彩,鼓過掌。也讓我明白無論成功與失敗,他們都努力過拼搏過,雖然都是很精彩,但我永遠會記得他們的面孔。 

  奧運會賽場上的畫面 讓我明白 一次失敗不等於永遠失敗,只有不怕失敗才有可能成功。人是需要關懷,人是需要支持,人是必須要原諒的,原諒是最好的寬容。在我們成長過程中,不也需要別人的寬容忍讓的嗎?

您正在瀏覽: 觀《北京奧運會》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北京奧運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