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你那個承諾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那個承諾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等你那個承諾 

  我一直在等你,可你還記得那個對我的承諾嗎,一直在等你,你在乎過我嗎?是誰不寫作業陪你看流星雨,是誰背着父母和你看電影,你忘了嗎?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小人,你與她海誓山盟,你和她忘乎所以,你有她,我還有什麼。你騙走了我的青春,我的夢。你答應過我,讓我等你,你的承諾在哪裡?我在等那個承諾。 

  ---《雪媛日記》 

  “一直在等那個承諾,可是都是空等,是,他承認過,可他沒有履行,算了,別等了。”雪媛安慰自己。 

  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了。可雪媛忘不了,那是在等一個承諾,永生不變的承諾。 

  忽然有一天,在那人海茫茫中,雪媛看見了他---晨刊。她的心亂蹦,是他嗎?我的晨刊,我朝思暮想的晨刊。啊,他回過頭,雪媛按捺這心中的激動,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晨刊。可晨刊避開那目光,同他身邊的女孩,走了…… 

  那背影,在雪媛心中縈繞不去。 

  “是的。我承認我愛她。”那句充滿堅定、執着與溫情的話,依然在雪媛的腦海里 。縈繞不去,是的。 

  他看見她了。他看見了。 

  雪媛每天想着那個女孩,想着晨刊,想着自己…… 

  那是校慶祝日。本來雪媛不想演那個女主角,但她那深邃的眼神與她那紫色的長裙,使她成為那個主角。 

  在慶祝日的演出上,雪媛親眼看見了台上那個女孩和晨刊。他們是那麼美好,演技又是那麼高,宛若一幅美麗的畫卷。 

  但雪媛哭了,那個不守諾言的晨刊,注意到在笑聲中哭的女孩,是她?晨刊忽然真的演不下去了,是的,在那天,他答應過她不放棄。可這,不可能。因為一個不是理由的理由。(他恨她,恨為什麼還說愛,晨刊,可惡的晨刊。雪媛的心,就是這麼好傷的嗎?你以為她是婷潭嗎?不,她不是。她是另一個人,婷潭的姐姐。再說婷潭傷了你嗎?沒有。) 

  在雪媛演出時,雪媛看着那個男主角。 

  那是很美的一部演出,卻又很令人感到凄涼。 

  雪媛演的是一位和親的郡主,那天,她穿着紫色長裙,帶着檸檬與薰衣草混合的香氣。她很美。宛若一個天使。忽然,她頭上,出現一朵美麗的,清幽的花。 

  雪媛沒有在意,她沒看見,依舊在鞦韆上蕩來蕩去。晨刊已經呆了,他記得,婷潭沒有仙女花。 

  是茉莉,那朵花。 

  是誰呢?不,不是誰,因為雪媛是個仙女…… 

  那個仙女花再閃,一閃一閃,很美。 

  雪媛----九仙谷七公主婷七。 

  演出后,婷七回到了九仙谷。可她還在想那個承諾。晨刊,也許是她剋星吧。 

  晨刊----地獄谷大王子,是的,他想報復婷潭,卻遇見了美麗的婷七。從此,怕是他再也不會想報復婷潭了,因為他遇到了美麗的婷七。 

  那個仙女陪着你。就是美麗的婷七。

您正在瀏覽: 等你那個承諾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那個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