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為了你曾經的一個承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你曾經的一個承諾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回憶那一段往事,品味那一段人生,笑自己太傻,問自己太痴,不曾離別的愁緒,縱千言萬語也道不盡的心傷,兒時的一念之差,而今卻差值萬里之遙的距離。

  楓樹下的那一次偶遇,似那曇花一現的美麗,不曾把我命運咽喉的自己始終徘徊在這片無人的荒野之地,長亭古道依稀留着你千年不變的氣息,殘陽如血般揮灑着這篇被人遺忘的土地,再也沒有人記得路旁的那個小樹,再也沒有人記得那個小樹下無人問津的你……

  千年前的一天,你和她相遇這棵殘段的小樹,千年後的今天,如今的你又停步在了何處,歷史的塵埃掩蓋了你的腳步,如今你又要我如何去尋找你曾走過的路,觸摸着望夫石下千年的守候,她眺望的遠方期盼着你熟悉的身影出現在這條回家的小路,就這樣她等了千年,也盼了千年,丟逝的青春,逝去的年華,換來的卻只是一場虛妄,一場不知何時才會驚醒的夢。

  我不知道她還能為這份愛守候多久,千年、萬年,甚至更長時間,直至滄海桑、田人間一粟,那有如何?她執着的欺騙者着自己,只為了你離別前的一個承諾……

  原陽縣一中高一:小楓

您正在瀏覽: 為了你曾經的一個承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你曾經的一個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