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生活二三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二三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剛離開學校將近一個月了。在沒事的時候,我總會手托着下巴,回憶在學校的點點滴滴,有時,我甚至還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

 還記得五年級時,我們去野炊的一幕幕,那時我不僅感受到同學們對我的友情,還感受到老師的和藹可親。 

 去野炊的前一天,老師宣布了我們是去騎自行車去西江邊。同學們個個興高采烈,唯有我忐忑不安,因為那時候我還沒有學會騎車,這可怎麼辦呢?我心急如焚,坐立不安。星期四了。哎,該面對的不還是得面對、、、、、、來到學校,我的好朋友就告訴我:“你別急,我來帶你吧! "我一聽,高興的手舞足蹈。原來像十八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心也落了下來。 

 到了那裡,大家個個欣喜若狂。站在高處看坑坑窪窪、一碧如洗的草坡,真令人心曠神怡! 

 快要回去了,可是我的好朋友卻因身體不舒服被她爺爺接走了。我的心情也低落下來,整個人看上去愁眉苦臉的。同學們安慰我,還不是逗我笑,他們眨着眼對我說:“瞧,老師的自行車不是可以載人嗎?我笑着點點頭。老師走來對我說:“剛剛她被她的爺爺接走了,待會兒你就坐我車吧,別擔心!老師心平氣和。回去的路上是一個女同學帶的我,她一向樂於助人,為人豪爽。 

 校園生活雖然讓我感到溫暖,但有時也讓我的心裡感到苦苦的。 

 在社會上是像“前”看,而在學校里卻是向分看。還記得無數考不好的日子,老師對我嚴厲的眼神,父母對我的體罰,至今還有目共睹。 

 “你考得是什麼,你自己看看。”老師一邊狠狠地敲着我的卷子,一邊惡沖沖地指責我。“我、、、、、、”我吞吞吐吐說不上話來。“好,現在什麼都不說,但下次再考砸了,你知道是什麼後果嗎?”老師拍了拍我的頭。“嗯。罰抄課文”我膽戰心驚。老師哈哈大笑:“我想你應該不會熬夜吧?”老師笑裡藏刀。我無奈地點頭。心裡苦啊。 

 老師啊,老師,我們都知道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可是,你們知道嗎?每個孩子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可是,在童年裡,我們卻沒能像鳥兒一樣,在藍天中自由翱翔。老師的限制,家長的約束,使我們不能輕鬆地吐一口氣。難帶你們就不能釋放着一群沒有自由的鳥兒? 

 我該關上小學這本書了,迎面而來的是初中生活,希望在這兒,我們能學的輕鬆,學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二三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